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2009/08/04硬鞋課

呼~總算趕上了瑞穗老師代的硬鞋課了!

雖然連著上了兩天的課(都是入門課,有啥了不起呀?!),讓我的右腳因為沒得休息而疼痛加劇,但因為堤上柳學姐、小M今天都會來上課,此外,這堂也是ris學姐的硬鞋處女課,我是怎麼也要去上這堂硬鞋課的(這也是我在舞藝的第九十六堂課了!我終於在半年內上完這原本以為上不完的48堂課了!Oh~YA!)。

1. 推腳背的練習,腳跟也還是要往前翻出來!
2. relevé下來到1/2半踮的時候,膝蓋也是保持直的。
3.提氣!
4. sous-sus平衡時,「不要走!」、「留著!」、「留下來!」、「腳有力沒錯!但還是要有意志力!要用意志力叫它(雙腿)不要走!」、「不要把sous-sus做成bourrée!」‧‧‧‧‧‧‧

我可不可以不寫這堂課的重點?
因為我自己覺得,這堂課比之前我上過的兩堂硬鞋課「快」及「操」,所以我跟得手忙腳亂,有點回想不起老師說過的重點耶!

右腳的疼痛的部位雖然在踮立時比較不痛,但由於右腳的腳踝能力已經變差,加上我這雙freed的硬鞋底板偏軟,所以單右腳踮立時,還是差一點跌倒;右膝的不舒服,也代表我在穿硬鞋做練習時,使用錯誤的肌肉。

因為怕跌倒,所以會格外使力在扶把,讓我很擔心一個不小心就把把桿給推倒,然後把旁邊的Iris學姐及小M給一起帶跌倒勒.......XDDDDDDD

就這樣努力地撐到上完把桿,中間練習時,我已經脫硬鞋了。
忙著給動作的老師竟然能瞄到躲在後面坐在地面上的我,說:「怎麼已經不行了?」
趕緊跟老師說:「因為腳有傷,所以沒辦法再上下去了。」
老師很體諒地說:「好!沒關係!硬鞋本來就比較危險,容易受傷,要小心一點!」

這是一個心願。
完成了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