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2009/08/10雜記

雖然我一直相信意志力可以戰勝一切。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在昨天的課堂上,slide down延伸後腿的動作,儘管是用右腳做支撐腿,但我的腳掌完全痛到無法抓住地板(那一刻,我真的以為我的眼淚要痛到掉下來了......xdddd);到換右腳slide down時,雖然我很努力地減掉所有在右腳上的重心,可是右腳內側一貼到地面往下滑時,我的胃就痛到翻騰......

可能是因為前一天上了硬鞋課的緣故,我知道我的雙腳從膝蓋以下都是疲倦的(我甚至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整個腳背上一根根酸痛的肌肉),更別說那隻已經痛很久的右腳了。

撤把桿的中間練習,以右腳為支撐腿的attitude、développé與轉體,右腳依舊是痛到無法抓地,雖然我有試圖提氣再提氣去減輕掉下半身的壓力,到pas de bourrée,我差不多要跌倒了。
胃痛到不行,我想,我潰瘍的胃,應該要穿孔了......XDDDDD

然後,老師分組,趴在後面把桿偷休息一下的我,還沒來得及搞清楚之前,就被老師分在第一組,瞎瞇?!第一組?!我連忙搖了搖頭(不是我不做,是我需要再休息一下啊!),看到我搖頭的老師,突然(臉色大變)變得有點嚴肅地說:「不行!」(表情是:妳一定得做,這次絕不放過妳!)

好吧!我這個人就是很貝戈戈,人家只要一激我,我就會拼命......XDDDDD

連著幾個轉圈及小跳的練習,由於像是在趕進度,所以我只能在中間很短的時間內,找著機會讓我的痛腳休息一下下,我想我可能已經痛到臉發青了吧?!因為粉藍通通有點擔心地看著我,帶著「妮姐,妳怎麼了?」的表情,我竟然還豪邁地裝得無所謂地想安慰她似地說:「腳痛啦!」

我知道我的身體開始疲倦了。
因為,我又開始在下課時,沮喪到完全不想再來上課了。

學姐要我休息把腳傷完全治好來,可是學姐也曉得我沒有辦法忍受不上課,因此她說考慮上上瑪莎之類的可以讓我的腳傷休息的。
也對啦!
是要跳長長久久地,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呀!

雖然,我自己一直安慰自己不要急,慢慢地練,但老師都已經說了:「妳們回家要自己練(battement frappé與petit battement),不然上課永遠跟不上速度!」

可是,我不在家練習的,況且現在住在基隆,總不能讓剛出院的我爸看到,又被嚇得心臟病發吧?!那就在浴室洗澡的時候偷練,然後摔得半死好了.......XDDDDDD

不然,妳就不要再想上溫老師的課好了!
妳去上溫老師的課,不就是因為想把center這段給拉起來的嗎?
妳上他的課,以妳的程度,加上妳又是個大掰咖,如果不在家練一定會趕不上進度,battement frappé怕了那麼久,都沒辦法克服,甚至覺得自己永遠都不會做好。

照這樣來看,妳如果抱著那樣慢慢來的心態,我想,妳再怎麼跟著溫老師上課,妳的center也還是沒辦法改善的。

是應該在星期四入門課之前,把battement frappé與petit battement練清楚來,以及把那段流動練到趕得上速度!(星期四?!星期四?!星期四?!星期四?!星期四?!)

那妳就拼了吧!
跳到腳斷掉為止吧!
(我到底在氣什麼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