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我有沒有這麼敗家?有!

我承認,我前面寫的那篇陳婷的硬鞋,是為了鋪這個梗。
因為我又去寶琦華敗家了.......xdddddd

有老師指正我穿硬鞋時,重心會向後傾,於是我在週末的時間裡,就試著找出問題在哪裡?
然後發現穿著陳婷的硬鞋,我會比較難找得到重心。
(我是硬鞋新手,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只是那樣地覺得而已。)
在小蘭老師建議我找底板更硬的硬鞋後,我就一直在考慮是帶一雙2007,還是bloch的168?

9/21以後,三個月的時間裡,我希望能多上一些芭蕾課,期望在明年一開始,能有勇氣去上秋娥老師週六的芭蕾預備課。
我雖然我已經有十件以上的舞衣,可是在頻繁的上課後,卻覺得我的舞衣不夠穿。

確定要再買舞衣與硬鞋。

收到tutu特賣的簡訊,考量再三,為了避免自己去tutu花更多錢,決定在週二的芭蕾預備課下課後,空出來的時間裡,跑一趟寶琦華。

羅蘭姐對我很好。
跟我之前帶FREED的時候相比,她的硬鞋知識簡直是「突飛猛進」。
在邊試鞋邊跟她聊天的時候,我終於找出我的FREED為什麼壽命這麼短的原因:強調手工製作的FREED硬鞋,它的底板之所以這麼容易壞,是因為它是用漿糊(應該說用「熟米」比較恰當吧?!)黏的,在台灣這種氣候下,很快地長蟲、變質(所以,前幾次,我穿了底板上有蟲的硬鞋上課嗎?!....XDDDD),底板就很容易損壞了。

結論:寶。琦。華。不。會。再。進。FREED。的。硬。鞋!


新硬鞋(BLOCH 168#,5-1/2,購於寶琦華,2009/09/08),攝於2009/09/09







這是新硬鞋穿在我腳上的樣子。



阿哩勒~陳婷硬鞋的緞帶勒痕也被照出來了喔?!還有我腳上的破洞........XDDDD


我沒有break-in硬鞋的習慣,所以就勉強忍受一下完全不彎的底板吧........xddddd


試做「A瞎配」......


該死的後腿為什麼沒有turn out.....xddddddd


希望,這雙硬鞋,可以陪我上完今年以前,週三的芭蕾入門課。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