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電話

不要再打電話給我
也不要發簡訊

我需要安靜

我不喜歡今天上課前
被蘇姐叫到櫃台接電話

我很注意隱私

我不希望別人知道
我跟誰
誰跟我
在聯絡
在互動

所以

我也不想別人知道
我跟誰
誰跟我
不再聯絡
不再互動

我一直很疲於應付
因為跳舞
而不得不產生的人際關係

現在,我很疲倦了
我想,我必須休息一下
讓我想清楚
我應該怎麼做......

所以,不用試著聯絡我

拜託,不要逼我關手機
然後,我爸臨時要住院
聯絡不上我......XDDDDDDD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