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關於~倒車

瑞穗老師一向是講笑話的高手

我這樣說
並不是代表瑞穗老師會在給課給到一半的中間
突然停頓下來
然後一本正經地說:「我跟妳們說:『我現在要講一個笑話。妳們要注意......』。」

而是她往往在糾正動作時
一本正經地講完重點後
突然加一句她自己的見解做為結論

那突然加的一句結論
總是會引起哄堂大笑

後~腿~關~起~來
一向是瑞穗老師在課堂上強調的重點

這天
大家做著「阿拉貝斯克」,老師果然又開始盯了。
只聽見老師盯著某位同學,要求她把屁股夾緊,後腿關起來
老師不斷地喊著:「再來、再來、再來、再來.....」
那位同學就不斷地努力夾~夾~夾~
直到瑞穗老師滿意地說:「很好」為止

好吧!
大家都有點累了。
因為瑞穗老師在喊別人的同時,就算妳知道老師說的不是妳,妳的身體也會不斷地配合著老師的動作努力著。

此時,瑞穗老師照慣例地再叮一次:「就跟妳們說屁股要夾呀!屁股夾(邊做著動作),後腿才能關得起來呀!」,然後冷面地呼了一口氣「好像在教妳們倒車咧!還『再來、再來、再來、再來....』咧!」

噗ㄘ~
(我正抓著地板上的水瓶,幸好還沒咕嚕咕嚕地開始喝,不然我一定會笑到噴出來.....xdddd)

沒辦法!
瑞穗老師說話就是很爽直,聽起來老是讓人忍不住啪手大笑,哈哈~
這也是我那麼愛她的原因之一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