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我想,我已經落跑出了名了

繼週四被老師在課堂上指明我又要落跑之後
我發現我以後可能很難從教室落跑了......
(我真的沒聽到恩彩說老師吶喊的「很~簡~單~!」,門也是它自己撞關才那麼大聲的啦....XDDD)

2009/12/06
上舞良老師代課的基礎課
雖然把桿的動作可以勉強跟得上
不過那個可怕的「弗拉配」組合還是讓我當場傻眼地晾在那兒

中間練習的第一個組合老師就給讓妳可以重溫刻骨銘心初戀的慢版
看老師第一遍配音樂做示範後
我已經開始慢慢地向門口移動........

剛剛上完一堂穿著硬鞋上把桿的專卡班
練了小跳、流動還學了小品
是真的累得很耶!
(還沒去算早上六點起床、七點四十出門、一路從桃園站到台北......XDDDD)

雖然是老命了,但也只有一條......
我想,我還是落跑保命好了

一隻腳明明就已經站到教室外了
手都已經抓著門框了
教室裡卻是一片「ㄝ~妳怎麼可以又落跑了」的殺氣
我不確定老師有沒有說什麼?
反正大家全笑了>"<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
傻笑地又縮回教室裡
然後一直上到下課........

說真的,我是真的蠻恨我媽!
都是她把我生得那麼大叢,害我每次落跑都會被發現T_____T

我想,我以後可能很難落跑了吧.....XDDDDD
唉~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