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就算是流淚也要笑著

寫完了沮喪
吞了止痛藥
側著臉在冰塊上睡了一會兒

現在,我總算如大熊老闆說的
已經好多了
所以,要講笑話了......

前幾晚
教盧小猴背九九乘法表
盧小猴突然說在前幾天早上說:「媽媽妳很二十四耶!」
(暗暗竊喜,難道我今天看起來變年輕了嗎?一定是敷了那個面膜有效啦!下次一定要去敗十盒!)
故意眨了眨如少女漫畫裡女主角閃亮亮的眼睛,溫柔地問她:「為什麼呢?」
她慢條斯理地吃了一口早餐,咬了咬,吞下去......
然後,氣定神閒地說:「因為三八二十四呀!」
我:「.......」
(很好!從小就罵人不帶髒字,我應該培養她長大後從政!)

今天早上送兩姐妹上學
提到了週日要看舞良老師與友俞老師表演的事
盧小猴邊下樓梯邊急切地回頭問:「是室內還是室外?」
(納悶著,她怎麼會這樣問呢?)
(想起了,那次看蔡瑞月舞蹈節是在室外,小傢伙該不會細心地想著:現在是冬天,在室外看表演會太冷吧?!)
「這次是在室內啦!」
盧小猴很開心地笑起來,很滿意地再確認一次地說:「是在室內厚?」
我點點頭:「嗯!妳放心!這次,一定是在室內!」

關上大門,牽著她暖暖胖呼呼地小手,她仰起頭看著我,對著我笑,今天的冬陽照在她粉紅色的圓圓臉頰上......
我的心頭好暖,感動著她的懂事......

「媽媽~這次是在室內厚?」她好像還是有點不放心......
我點點頭,眼睛很認真地看著她,對她微笑著......

盧小猴滿意地說:「那我這次可以吃爆米花了吧!」
(啊~哇哩勒~我們是要去看芭蕾耶....xdddddd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