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我要爆料

舞藝的堂卡快要上完了,今年依舊沒有買年卡。
想上的課很多,可是又不想讓自己上那麼多課,那是一種奇怪的心理。
畢竟為了上課,我已經犧牲了太多,儘管我非常心甘情願,卻還是得權衡現實。
自我安慰地說:那麼今年排課就重質不重量吧!只上自己跟得上而又練得到的課吧!
斷念的方法,就是讓自己的課表依舊沒有排....xdddd

以上
跟我要爆的料完全無關!
只不過在為以後網誌的更新速度會變慢,找理由鋪陳。

儘管我是寫沒有錢的,但是當有人催稿時,我還是會想起悲慘的過去...噢...不對...應該是莫名的壓力!
這兩週我明明就沒有上到什麼課,課堂的重點雖然是記得的,可是那些沒寫過,卻還不夠能量寫成一篇有主題的筆記,既然沒有課堂筆記寫,那麼,我只好寫些八卦、爆爆料嚕~





2010年01月xx日早上11:19,在我準備下火車到舞藝上瑞穗老師的芭蕾預備課時,我收到一封簡訊......
內容是:「阿妮新年快樂哦!明天有時間來台北吃午餐或晚餐嗎?想請妳去綠風草原吃牛排啦!想的話還可以去馬槽泡溫泉,要祝妳明天生日快樂喔!找時間來啦~」

我雖然表面上認識不少人,但其實我的人緣非常不好!
所以,我收到的生日祝福,除了阿妮塔、辛蒂及菊小芬外,絕大多數是眼鏡行、剪壞我頭髮的設計師們(對!是複數!)、成為VIP會員的公司(譬如說:寶琦華、OSIM......等等)......!

這封簡訊,儘管我對內容有點傻眼,也曉得自己一定不會回覆,但還是感動於他是記得的......

次日的早上09:32,我又收到他的簡訊「祝妳生日快樂!晚上有時間來吃快樂生日餐嗎?」
我依舊沒有回覆,連一句謝謝也沒說......

基本上,我是個太過份有原則的人。
我一向不喜歡跟不熟的人一起吃飯,所以,以前我的網友總說我很難見得到......XDDD
此外,儘管我知道一些事,可是我的口風很緊。

所以,我就算爆料,也只會爆自己的料。(雖然很無聊,沒有爆點...XDDD)

後記: 因為有人抱怨我的網誌更新速度太慢,叫我快去寫,所以有了這篇筆記。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