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誰可以幫我告訴Maya

Maya是日本女生
Maya是芭蕾跳得超好的日本女生

我很喜歡看Maya跳芭蕾
(她跳現代芭蕾也超棒的)
雖然我可能看得嘴巴開開口水差點流下來.......

當我第一次在吃晚餐時
看到這個廣告

(PS.特別是25秒左右開始的那個畫面,簡直就是Maya回頭對我笑一樣呀....xdddd)

我興奮地顧不得嘴巴裡滿口的飯菜
拼命地指著筷子嘟嘟嚷嚷地喊著:「好像我同學!好像Maya!好像Maya!好像Maya!」

之後
每次看到這個廣告
我都會興奮地開始拼命指著電視
盧小猴就會一付很瞭地表情搶著我前面開口說:「她又看到她同學了!」

我曾經試圖告訴Maya
可是我不會日語
也懷疑她聽不聽得懂我的國語
所以
我一直不曉得她看過這個廣告沒?

有沒有好心的人
可以幫我轉告她......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