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學習分享

我一直是芭蕾死忠份子。

為了上秋娥老師的課,我開始努力地克服自己的恐懼去上現代課。
秋娥老師的課很棒,可是因為我的程度還太差、舞藝的空間又太狹小,所以我決定暫時放棄這堂課。
儘管如此,我還是打算繼續我每周一堂的現代課,直到五月份為止。

為了學好現代,我承認我花了很多時間「浸」在「油兔」裡......
一個多月以前,我發現了這個頻道
便開始如獲至寶地慢慢地看......(因為上傳的影片數量真的太龐大了)

由於我還沒辦法完全看完,所以便遲遲沒有分享出來。(當然也因為我的現代知識太貧乏,完全沒辦法舉一反三~_~")
周日分享了在這個頻道中看到的吳佩瑜老師關於petit battement的講解影片後,我覺得這個頻道中還有很多影片是值得大家去看看的,所以決定就這樣沒有整理地先介紹出來了......

此頻道中關於芭蕾課的影片,授課老師為吳佩瑜老師,詳盡且系統化分類請參考西方舞蹈初階Ⅰ–芭蕾

此頻道中關於現代課的影片,授課老師為楊美蓉老師,詳盡且系統化分類請參考西方舞蹈初階II–現代


延伸閱讀:
高階芭蕾頻道,blog請參考舞蹈高階Ⅲ(Ballet)

東方舞基礎頻道,blog請參考東方基礎1 (先修)

東方舞初階頻道,blog請參考東方舞蹈初階Ⅱ(身段)

希望,對大家的學習,會有幫助......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