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為什麼妳要和別人一樣呢?

這是我在臉書看到別人分享的影片。
雖然這是一支廣告,可是因為它拍得很精緻,因為它的故事,因為它背後的意義,讓我非常感動。
所以,我很想分享給妳......



學芭蕾,特別是成人才開始學芭蕾,有的時候,妳會抱怨自己沒有天賦;有的時候,妳會惋惜自己條件不好;有的時候,妳會挫折地覺得努力,不見得會成功......
沒錯!
我們的一生是絕對不可能站上國際舞台成為芭蕾舞星,而我們學芭蕾,其實也不是因為懷抱著這樣的理想。

「音樂,是可以看見的,只要妳閉上雙眼,妳就能看見它......」

我覺得,舞蹈也是。
它不止可以被看見、可以被聽見、可以被感覺、可以被擁抱;在妳的呼吸之間、在妳的一個微小的動作之間、在妳的思想裡、在妳的一個抬眼凝視裡......


什麼是成功?
學芭蕾,學到什麼樣的程度才算成功?
我不曉得......
我只希望有一天,我的動作,會有豐富的色彩.......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