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影片分享

我很喜歡看上課影片、排練影片及像以下這種影片......

這是幾個月前(?)在臉書上分享過的影片,現在也在這裡分享一下吧!
我試過把程式碼轉貼過來,但不曉得有什麼問題,所以沒有辦法直接在部落格裡播放。

以下是一小段我剪出來的影片


這是,我非常非常熟悉的芭蕾課堂音樂,已經數不清聽過幾遍了,所以我在看到影片的當時,馬上就辨識出來了......~_~"

音樂裡有一個小節,是我非常喜歡的,不過因為影片是現場鋼琴伴奏且被剪輯過,所以與上課所聽到的並不完全一樣。

這是2009年中央芭蕾舞團的考核實況,原始影片的網址為: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E1NDk0NTYw.html

原始影片有33多分鐘長,請從1分30秒左右開始看即可,前半部份為女舞者,後半部份為男舞者(約14分34秒左右開始)

請各位移駕去原始影片網址收看吧!
但因為是大陸的網站,所以開啟的速度較慢,請給予一定的耐性,謝謝!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