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看新聞

不能上課,在家休養,所以就看看新聞吧!

陳樹菊女士,是我目前很感興趣的新聞人物,所以我追蹤著電視新聞,但很不幸的,雖然鏡頭很多,可是並沒有太多有意義的報導,幸好,我們有網路......

然後,我把下面三則新聞的連結po在我的臉書:
臺灣賣菜老婦入選美國《時代》周刊最具影響力人物( 2010年05月01日 10:09:16 來源:新華網)

《時代》百大人物台賣菜婦入選(2010/05/01 來源:香港文匯報)

獲時代雜誌英雄人物 陳樹菊:歹勢啦(2010/04/29 22:06:09 來源:中央社)

第二天,卻發現這則張貼被按了「讚」?!

所以,在臉書寫下了......
「啊~被讚了?!
真歹勢耶!

這應該是最近大家都知道的新聞吧?
我只不過想比較不同媒體的報導內容與深度而已啦!

至於那些馬英久怎麼親自打電話、外交部怎麼用特急件辦護照、並關照美在台協會辦簽證,請吃素食大餐,外長開車門......的相關報導,不是在在顯示我們的政府是多麼後知後覺的無能及利用錦上添花來消費人家嗎?」

我其實是曉得,我的朋友們是在「讚」陳樹菊女士!

我們的政府與媒體,卻要在國外媒體肯定了人家的善行後,才發現台灣有這樣偉大的小人物?!
然後安排一堆的活動,讓腳痛的陳女士走著一個又一個的行程,強迫著原本就很低調的人不斷被包圍及被曝光......

每次看到她在鏡頭前,努力配合著,努力保持著,卻很無奈的神情,就會覺得很不忍......
可不可以饒了人家?!
可不可放過人家?!

可以的!可以的!
等陳女士領完獎回來台灣,繼續回台東的小菜攤賣菜,回到她以往的日子。

台灣的政治人物是很健忘的,如同台灣的媒體一樣。

此外,看看這則影音新聞吧!
我們的主播說:這叫「低調」!
http://www.nownews.com/videosite/index.php?avId=1028165&avType=1
女主人說:最樸實的奢華是價值千萬的五坪傭人房!

就算現在看台灣的新聞,完全是抱著看綜藝節目的心情,卻還是會覺得很沉重呀.....X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