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一些芭蕾相關的油兔頻道

牆角的蜘蛛那天下課後心情很不好。
當我心情很不好的時候,我就會上油兔看舞蹈影片......

本來只是想看看fouetté en tournant,卻很意外地看到了我的偶像秋娥老師。
我一直很敬愛秋娥老師,雖然我目前沒有上秋娥老師的課(我想讓自己能力儲備到足夠時,才去上老師的課呀!)。
本來難過得很想死,看到影片後,就覺得活著還是不錯的.....^^

秋娥老師示範grand battement組合


秋娥老師示範battement frappé組合

我其實已經在這裡介紹過這個頻道(請參閱《學習分享》中的,高階芭蕾頻道),不過,我還是準備多事地再介紹一次!

【同場加映】此頻道中其他老師授課示範影片
rond de jambe à terre


grand battement


------------------------我是分隔線--------------------------------
這幾天,我因為身體不適,無法上課,心情自然低落,幸好有油兔......

以下這些是在Dutch National Ballet的頻道看到的影片

The (un)making of the pointe shoe


Season 2010-2011 presentation EN (Dutch National Ballet)


Balanchine's Theme & Variations with Dutch National Ballet (teaser)


1 day with Dutch National Ballet


更多排練及表演的影片,請參考Dutch National Ballet的頻道
http://www.youtube.com/profile?user=HetNationaleBallet#g/u

------------------------我是分隔線--------------------------------
我一向很喜歡看上課影片及排練影片。
我總是覺得「過程」會比「結果」來得重要!

所以我找到了Bolshoi Ballet Academy的的影片......

Bolshoi Ballet Kids performance


因為是類似學校學生生活的紀錄,所以在這個頻道中,妳自然可以看到很多上課、考試、排練及表演的影片。
頻道管理的老師非常用心,他不只剪輯及配樂,還會根據學校的行事曆製作一些影片。
我決定只在這裡貼一些上課、考試及排練的影片,而其它大量的表演影片,就請妳移駕過去頻道收看了。

Pas de deux ballet class


Pas de deux class 6th year in Bolshoi Academy


Pas de deux class exam 2010


Exam 2010


Rehersal together Final


Teachers Day 2009


更多關於Bolshoi Ballet Academy的影片,請參考......
http://www.youtube.com/profile?user=ilyaballet#g/u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