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票選】王子舞衣、公主舞衣還是比克舞衣?

這是一件非常美麗的舞衣!

可是,它的肩襠長(從肩膀到胯下的長度)對我來說,太短。
所以我只穿過一次上課,便再也沒有穿過它。

這是另一個顏色穿在麻豆身上的樣子。

(照片來源:http://www.grishko.ru/enleotards/goods_4587.aspx)

我覺得這件美麗的舞衣命運,只剩下在我家的抽屜過著永不見天日的日子,著實有點給它悲慘,於是便決定把它送給Fancy!

咱們這個活寶Fancy硬是把明明應該是以睡美人愛格公主的服裝

為靈感設計出來的這件舞衣,硬說成是「王子舞衣」

連七龍珠裡面的「比克」

也出來了,真的是把我氣得夠嗆~>"<~

所以,咱們就來辦一個票選吧!
請各位看倌在本文回應,或到留言板中留言,評評理,到底這件舞衣是王子舞衣、公主舞衣還是比克舞衣?
(雖然我猜根本不會有人投票,但還是想自得其樂地玩一下嘛!)

同場加映:
2010年05月28日,Fancy身穿著上圖的舞衣與T大嬸一同進午餐,地點:62教室附近的伯朗咖啡館
照片拍攝者:刺客...呃...不是啦...是韓薇啦!呵呵~

就說這件舞衣好看吧!
款式可以直接外穿且不突兀,而就算是穿在比克大魔王身上也非常優雅呢!
哼~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