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敗家日記(TuTu舞蹈精品)

星期四晚,我在臉書寫著:「星期五從62下課後,我想去tutu買硬鞋,雖然可能沒機會再穿著上課了,卻還是想買一雙新的,在想念的時候,穿一穿......」

本來不是只要買一雙硬鞋的嗎?
不是...只要買...一雙硬鞋...的嗎?
不是...只要.......買......?
(忘了只要買啥了,所以,就連舞衣也買了....XD)


硬鞋: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0737558?u=tutudancewear

因為我要趕著接孩子,所以前一天傍晚特別打電話給TuTu舞蹈精品預約,並表示能不能提早在13:00左右就開放展示間?
沒想到她們很nice地同意了。
我們一到TuTu舞蹈精品,小薇她們就馬上熱情地迎接我們。
讓人更窩心的是:小薇竟然先調查好我的硬鞋尺寸,並預先知道我的問題(底板太快軟);此外,她也曉得我穿過Bloch的168S耶!(是先在部落格爬過文了嗎?)

但在挑選硬鞋的過程中,我還是遇到了一些難題。

由於TuTu舞蹈精品沒有底板硬度Strong/Hard的,而Grishko-2007是3/4底板,對總是頭痛於底板軟太快的我來說,全底的Grishko-Fouetté會是比較恰當的選擇;而試穿2007時,只要穿XXX的寬度就OK了,可是TuTu舞蹈精品所進口Fouetté系列的5-1/2碼都偏小(6碼又太大),所以只好拿XXXX的。

而我原本最想帶的R-Class,在試穿後,卻沒有感覺到原本擔心那款鞋子的重心太高的問題,反而是vamp對我來說太短,所以我穿起來腳背會翻得太多,感覺有點像「斷趾」。

最後,帶了我一點也沒想到要帶的Grishko-Fouetté。

硬鞋牌子:Grishko
型號:Fouetté
尺寸:5-1/2
寬度:XXXX
底板硬度:M

〈題外話〉雖然我寫過
Russian Pointe的筆記了,可是,我到現在還是查不出來TuTu舞蹈精品所進口的所謂R_Class,到底是Russian Pointe這個牌子的硬鞋中的哪一個型號?
(請參考Russian Pointe的硬鞋詳細介紹:
http://site.mawebcenters.com/backbaydancewear/russianpointe.pdf

Grishko-Fouetté的crown對我來還是太高,所以左右腳都可以看得到腳背與硬鞋間的空隙。(攝於2010/05/16,在我的腳還是有點水腫的情況下!)


而xxxx的寬度對我來還是太寬,所以左右腳都可以塞得下一根手指。(攝於2010/05/16,在我的腳還是有點水腫的情況下!


是滴~
我們還是要照慣例穿著新硬鞋擺那些千篇一律的pose來留下紀錄!





沒錯!依舊是完全沒有break-in過的硬鞋,可是,從照片中的底板看來,我真的擔心Grishko-Fouetté應該也不是大象穿的硬鞋呀!

至於這件美麗的舞衣,我回家帶著虔誠的心,先齋戒沐浴完後,才開始試穿......(我去TuTu舞蹈精品之前已經在62上過一堂課了,所以我沒有在展示間試穿,因為我覺得做人客的,也應該有人客的道德!)

當我興高采烈地試舞衣給盧小猴看,邊問:「好不好看?會不會很胖?」

盧小猴一臉酷酷地說:「這件很好看!看起來很瘦!」
(我已經開始在清倉送人了,原本是打算只買硬鞋而已,結果卻又控制不住地敗了一件舞衣,唉~很後悔呀!但聽她說好看,就忍不住開始暗暗地竊喜起來......)

盧小猴馬上又表情誠懇地說:「可是,媽媽妳這邊(指著我從ㄋㄟ ㄋㄟ以下到臀部的地方)很大,看起來就有點胖,然後這邊(指著我裙擺以下的象腿)很粗,其他的地方就都看起來很瘦......」
其他地方?我還有其他地方了嗎?
ㄋㄟ ㄋㄟ嗎?T____T
所以,我想,我應該在近期內,都不可能有勇氣穿這件舞衣去上課吧?!

在小薇她們的協助下,我很快地完成敗家的程序,肚子便開始咕嚕咕嚕地餓了起來......
決定跟Fancy到小薇介紹的稻庭麵食堂吃午餐。

因為我的味覺還沒有恢復,所以不能加以評論,但是Fancy說~很好吃!

照片拍攝者:Fancy Chuang

稻庭麵食堂的辣醬很讚!

照片拍攝者:Fancy Chuang

Fancy點的乾拌Q麵(細),我點乾拌Q麵(粗),口感不同,但都不錯吃!
一碗下去,就很飽呀!

照片拍攝者:Fancy Chuang

自拍的Fancy Chuang與硬要搶鏡的T大嬸!

照片拍攝者:Fancy Chuang

多謝TUTU展示間特別提前於13:00就開放,謝謝小薇及另外一位美眉(對不起!我忘了問名字了!)熱心地協助與體貼的建議!

最重要的,謝謝親愛的Fancy開車載送、耐性陪伴,並陪我吃了手術後吃得最飽的一餐!

備註:
TuTu舞蹈精品(TuTu Dancewear):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6號7F-3(不是商店店面,請務必事先電話預約Tel:02-25631186),展示間接待時間 週一~五 下午2點~晚上7點 / 週六下午2點~6點 (周日公休)
稻庭麵食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05-1號(Tel:02-25626889)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