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2010年06月27日芭蕾預備課

我一向照課表去上課,如果有事不能上,就想辦法去補課。
週末一向不能出門上課的我,因為週一有個很重大的約會,加上盧小猴又出現感冒的症狀,週一打算請假帶她看醫生,所以得提前去補週一的芭蕾預備課。

中午過後,基隆下起了伴著轟轟雷聲的超大雨,妮媽一度不想讓我出門(我又不是壞人,不會被雷公給「共」死啦XD),可是我還是堅持著要去上瑞穗老師的課!

周日的這堂預備課,我總覺得比平日白天的預備課要來得略難一些,雖然,我說不出來難在哪裡?
這天,天氣悶熱;這堂課,人很多,如果我沒有記錯,應該是超過了30位同學,所以,空氣也因此變得稀薄。
有從來沒見過的同學,看她的動作可以猜得出是有基礎的,但從她隨意站了別人的位置,且不理會是否擋住別人看老師示範的視線來看,則應該是舞藝的新生。

中間練習的部份,跳躍的比重還蠻多的,這對左腳踝的傷尚未回復的我來說,是頗吃力的練習。
所以我放棄了後面的大跳流動,大約在6:45pm離開舞藝,雖然當時還沒有下課......

一到火車站,發現根本走不下月台(全部擠滿了人),原來是台鐵大誤點呀!(還有誤點七十幾分鐘的,所以我應該晚一點再拍的X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