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無緣的低胸洋裝

陪妮媽逛街,買了一件低胸的洋裝,圖它清涼方便......


但...回家一試穿...才發現...

天啊~我得塞多少東西,才能有那麼一點點的「陰影」,該不會塞完一整包的「灣仔碼頭」才能達到爆乳的標準吧XD

說到這兒,我就一定要抱怨一下妮媽!

若說起我那個比拼命搖的瑤瑤還要大上許多的妮媽,眼淚就揮不完呀XD
沒生給我也就算了,竟然在我試穿的時候,邊看邊興高采烈地像發現新大陸那般取笑:「真的完全是平的耶!」
然後,又過意不去地安慰:「現在有那麼多人都做假的,我看,妳也去隆乳吧!」
(我...我...隆給誰看XD)
這時,我又得抓起麥,開始唱起~
「別人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銀,阮ㄟ頭前沒兩粒.........」
嗚~嗚~嗚~
哪有這種媽媽的~_~"

好吧!
記得瑞穗老師曾經安慰地說過......
跳芭蕾的女生,很多都是平胸!

我跳芭蕾,所以......
永別了!低胸洋裝!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