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交待

持續在吃「Ibuprofen」(請參考筆記)治療我足踝的傷,也開始堅持地穿護踝漸漸地恢復上課。
沒有更新上述的筆記,是因為目前腳踝在藥效內的八個小時,可以不再感覺到疼痛,雖然還是有很明顯的「錯位感」(足踝與韌帶都不是在正確的位置上),但後面的四小時,漸漸清晰的疼痛便會又爬回來。我打算在服完那一盒藥(五天份)後,再來判斷「Ibuprofen」對我的治療情況,所以那篇筆記便只能暫停下來。

妳一定會說:「啊~妳不是已經開始上課了,那妳的上課筆記咧?」

從上週二溫老師代芭蕾預備、週四瑞穗老師芭蕾預備及溫老師芭蕾入門、周五澤馨老師芭蕾基礎入門、周日國年老師在桃園的芭蕾班(6位國中舞蹈班學生,3H/NTD700)及今天瑞穗老師的芭蕾預備課為止,這六堂課以來,我都疲於在課堂中應付我的腳傷─不能轉、踮會痛、痛就不穩、久站就不舒服,所以並沒有辦法再就課程的內容做詳細的筆記,也沒有精力再去思考自己的學習及身體的體會。

所以,我這段時間的筆記,可能以雜記、影片或個人感想為主,還請妳們見諒!
謝謝!

這是要送妳們看的影片(雖然我昨天在臉書已經分享過了XD)

(延伸閱讀:這個頻道的介紹)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