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一些雜記

我喜歡因為學成人芭蕾而認識的,這些可愛的人們!!!!!

6/10瑞穗老師的課,老師照往例會帶第一組的中間練習,可是那天第一組的同學有點搶拍,瑞穗老師在第二組開始前,一如以往地會先總結一下第一組的優缺點,並提醒第二組應該注意的要點,當時,瑞穗老師就把組合的拍子重新邊示範邊再講了一次,最後,老師說:「都叫妳們不要搶拍了」(邊拿起老師放在音箱上的一條很可愛的藍色毛巾,做勢很生氣那般地丟在地上),嘟著嘴繼續說:「吼~我都帶著妳們做了,妳們還搶拍!」
(我們好像要羞愧地低頭懺悔的,可是,老師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大家都笑了起來.....)

6/14上課的時候,老師給的adagio組合有點長,拍子也有點慢,但是音樂很美,老師的示範也很美,大家看著看著,應該就陶醉了吧?所以當正式來時,大家的拍子都抓得不是太準(腳掌應該and拍就抓地到cou-de-pied的,卻拖拍;而該延伸的,卻又延伸得不夠),而組合的最後,更有忘了動作的情況發生。

老師一定是不滿意地,所以老師說:「妳們剛剛看我示範的時候,是在『欣賞音樂』嗎?」(對不起,我真的覺得「欣賞音樂」好好笑喔!哈哈~聽瑞穗老師說話真的很爽呀!),於是老師只好一邊唸拍子一邊再做一次,故意滿臉「嫌棄」的神情,老師的表情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我們又忍不住地大笑了起來;當老師示範完以後,在講動作的重點時,又略重覆組合的動作順序,結果老師大概是被我們氣到亂了,所以就漏講了動作,學姐急急地提醒,瑞穗老師這才發現講錯了,老師卻很可愛地說:「吼~都是妳們啦!害我都被搞亂了!」,又是一陣哄堂大笑,是彼此熟悉而有默契的那種開心的笑。

在62的教室,有幾位非常經典的人物!
6/11那天,下著很大的雨,咱們的「王子」同學因為塞車,所以在10:15左右打電話給我,請我轉告老師:她會晚一點到,以及我們可以準時開始不必等她。
結果,我們還是略等了她一下,10:40才開始上課。
做完第一套暖身組合,澤馨老師正在示範第二套組合時,她上氣不接下氣地急匆匆趕來了,一開門,雖然她舞衣舞襪都已經穿在裡面了,但她還來不及脫掉外面的衣褲,看得出來在很匆促的情況下,只是隨便圍上了片裙;在她忙著脫鞋並彎著腰開鞋櫃的門放鞋,並立即轉身的同時,我就忍不住大笑了起來,因為......她的T恤撩到胸前,而褲子也褪到大腿中間了(還膝蓋略彎地夾著XD)。
我們邊笑邊問她:「該不是在大樓的電梯裡就開始穿片裙,從電梯出來後邊飛奔邊脫褲子,所以當她到教室門口時,褲子還沒來得及脫下來?」

結果還真的是這樣耶?!
唉唷~我的媽呀!我真的快要被笑死了!
連澤馨老師都被她逗得笑到趴在把桿上!
整堂課,因為她在,所以笑聲不斷,下課後就發現自己的臉好痠喔!
(該不會這堂課訓練最多的,不是內側肌而是笑肌吧?!>"<)
雖然「王子」同學大喇喇地,卻是個貼心又熱心的好女孩兒呢!^^

另一個我要講的,是「刺客」同學!
在她還沒留言讓我知道她在這裡潛水之前,有一天,她帶了她收藏的舞劇DVD到教室要借給我看。
當時,我非常感動!
除了因為她大方且樂於分享之外,還因為她說的一句話......
她說:「妳一定會很喜歡看,因為裡面有很多排練的片段!」(我的確在聽到這句話時,就猜到她應該知道這裡,因為我總是會找一些油兔上排練的影片,在這裡分享。)
我感動於:她的細心(她注意到很多關於我的細節!)與她的關心!

在我還她舞劇DVD時,她突然問我:「妳有買『舞姬』嗎?」
我很誠實地回答沒有,並告訴她我都是在油兔上看的。(在前幾天,我才把油兔上影片轉貼過來這裡過。)
刺客很俏皮地帶著一副「我就知道」的得意表情,從她的大包包中拿出了「舞姬」的DVD,很高興地說要借我。
妳說,怎不叫人感動呢?

誠如澤馨老師在6/15的基礎入門課上說,她發現「刺客」其實也很會耍寶!
的確,「刺客」真的是冷面笑匠型的搞笑高手呀!!!!!!(哈哈~)

可能因為62出現了我們這幾個「活寶」,所以連如仙女般的澤馨老師也「被我們帶壞了」?!因為澤馨老師有時候,會突然搞笑地模仿起我們做得爆醜的動作,把大家都逗笑了!呵呵~(雖然,老師做起來也還是很美呀!)

世英學姐也是殺手級的人物呀!
那個「直接挖兩個洞」真是經典到無人能出其右呀!
所以瑞穗老師說「馬上就輸了!」(哈哈哈哈哈哈~)
而另外幾位我還叫不出名字的學姐們,也都超可愛的!
每次上課前聽她們閒聊,都會笑到肚子痛>"<

遇到羽庭老師的機會不多,但每次遇到她,她都會很nice地跟我聊幾句。
之前,我沒想到她會注意我上課的情況,並幫我抓缺點,直到她告訴我「TiFFanY,妳的balancé不要跳!」(對呀!瑞穗老師給的那個組合拍子又不快,我應該把balancé的腳步跳清楚來,把身體加進去,我幹嘛給那麼多動力呀...XD)
這,讓我很感謝!

蘇姐一直都叫我的中文名字,但是,在不久前,她突然開始改口叫我「TiFFanY」,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篇筆記,但如果是,我想我會很感動~(啊~我就一直都這麼濫情咩XD)

至於我們當時組桃園成芭的四個同學,雖然現在沒有機會一起上課,平日也不怎麼有機會見得到面(除非久久一次聚餐),可是我們還是關心著彼此,保持著聯絡,所以如果妳在臉書看到我們在彼此敲碗呼喚著要「吃飯」,請不要想「唉呀~這群人是怎麼回事呀?一天到晚想吃飯?」,其實,那不過是我們在想念彼此,所以要喬時間碰面啦...XD

咦~我好像越寫越長?!
再寫下去,我會把這些窩心的人們一個個點名寫出來了T____T
所以,我決定直接寫結論好了!

結論:
芭蕾所帶給我的,是一個圓,我喜歡在這個圓圈圈裡的,可愛的人們!
而我也喜歡那些有交集,但卻不是在同一個圓圈圈裡的,可愛的人們!
因為這些可愛的人們,所以,我學芭蕾學得更快樂!
謝謝妳們!^^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