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因為破三萬!(內有血腥暴力畫面,膽小者請勿入)

上次說過「破三萬就放穿舞衣的照片」!
T大嬸我沒什麼優點,但一向重承諾,答應過的事,就會想辦法去做到。

雖然T大嬸一週幾乎有五天都穿舞衣上課,但說到要穿舞衣拍照,還是讓我憂鬱症發作了快一個星期。

承蒙妳們心臟夠強,明知道我來不及去抽脂隆乳,還卯起來狂點部落格,甚至連出門在外,也不忘使用IPHONE狂點(對啦!我就是在說那個有書不好好唸的XD)......

這些,T大嬸我真的感念在心!

所以,儘管畫面會非常噁心恐怖,我只好咬著牙,硬拍下去了
但因為我忘了怎麼用「照片商店」(這是一個要收費的繪圖軟體),也不擅於把「狗頭接在人身上」(這是在讚嘆一位偉大的老師)的技巧,只好用最簡單的「美術拼貼」(這也是一個免費下載軟體的某個功能),希望看到的人不會受傷得太嚴重......



照片說明:
1. 舞衣:陳婷(人民幣48元,深圳買的,台灣應該叫「婷婷」)
2. 舞裙:倩儀老師親手做的(因為每個人的尺寸不同,用碼量會不同,此外,款式不同,裁剪難度及車工費也會不同,所以價格請洽倩儀老師,謝謝!)
3. 硬鞋:Grishko-Fouetté(請參考敗家筆記)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