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人字拖

我是那種講話很大聲(因為耳背),笑起來很爽(不爽幹嘛笑),隨便就可以蹲坐在地上的大嬸。

我喜歡穿人字拖!

在我們上倢伃老師專卡班的第一堂課。
那次下課後,倢伃老師在捐血中心的門口,把她事先列印好的術語表發給我們,並對照著表,一個一個芭蕾動作示範給我們看,好讓我們記得這些術語是指哪些動作。
當時,她就穿著人字拖。
看著倢伃老師穿人字拖示範的雙腳,我突然覺得:就算是穿著人字拖,跳起芭蕾來也還是好美呀!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天的場景!!!!

因為身體的因素,我的雙腿雙腳常常會浮腫,所以當水腫起來皮膚變得很薄的時候,就很容易磨破一個一個的小洞。所以,我開始穿人字拖「趴趴造」,因為那是跟我的雙腳有最少接觸面積的鞋子......

就算人家說「唉唷~穿拖鞋出門,腳不是會很髒嗎?」、「嘖~妳穿拖鞋耶!好沒水準唷!」
我也打算這樣趴咑趴咑地拖著~拖著~去上我的芭蕾課呀!


照片說明:我與我的人字拖,攝於2010/06/28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