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2010/07/13雜記

因為偶爾陪陪妮媽看韓劇,讓我發現這首片尾曲很好聽......


【不勇敢】
作詞:鄔裕康
作曲:王宏恩
編曲:李艾璇
演唱:王宏恩



歌詞:
就這樣 把想對你說的話 一口氣都吞下
談天氣 聊音樂 就看不出掙扎

我知道 有時候一個擁抱
讓離別變的很難 不如把手放開

我吹著口哨 你努力的微笑
這世界 一片光亮
卻照不到 心上的悲傷

我們越愛 越不勇敢
只能忍痛 選擇離開
不被祝福的愛情 抵抗也顯得狼狽無力

我們越走 越不勇敢
至少陪你最後一段
有一種愛 不到未來 看不出來 它叫做遺憾
看著你的背影在天空散開

就這樣 我們把從今以後 在這裡都放下
錯了嗎 愛過嗎 不再重要了吧

我知道 有些事越到不了
越是讓人捨不得 我們都學會了

我吹著口哨 你努力的微笑
這世界 一片光亮
卻照不到 心上的悲傷

我們越愛 越不勇敢
只能忍痛 選擇離開
不被祝福的愛情 抵抗也顯得狼狽無力

我們越走 越不勇敢
站在這個分叉路段
風吹的我眼睛無法睜開

不捨葉子的樹只能站在風中
遠遠目送 漸漸模糊
終於我才懂哪一種再見讓人永遠說不出口

我們越愛 越不勇敢
只能忍痛 選擇離開
不被祝福的愛情 抵抗也顯得狼狽無力

我們越走 越不勇敢
至少陪你最後一段
有一種愛 不到未來 看不出來 它叫做遺憾
看著你的背影在天空散開

原來有一種愛 不到未來
看不出來 它叫做遺憾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