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生命因油兔而存在

今天上了兩堂芭蕾課,可是因為我這兩堂課跟得不太好(確切一點來說,我很不滿意我自己在這星期所上的四堂課中的表現T___T),讓我的心情很低落,所以我一點也不想寫筆記。

每個人都知道,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窩在油兔看影片。

是滴!
我今天的確又在狂看芭蕾影片了,只不過,今天不是秋娥老師的授課影片「救了我一命」(原因請參考筆記),而是Alessandra Ferri的影片。

四月份時,我已經在這裡記過一些Alessandra Ferri的影片了,請參考筆記

今天要與妳分享的是Alessandra Ferri的Juliet:


雖然Alessandra Ferri與Julio Bocca在interview裡面是那樣說的,但我怎麼覺得Alessandra Ferri與Julio Bocca的「Romeo & Juliet」,就是沒有比她跟Angel Corella的「Romeo & Juliet」來得好看耶?

同幕劇Angel Corella與Alessandra Ferri的版本:


吼~真想問問Angel Corella與Alessandra Ferri有沒有真的那麼相愛呀?!
(Alessandra Ferri抓著Angel Corella摸她胸口的「小鹿蹦蹦亂跳」的那段,讓我根本就傻傻地笑了出來XD)

看了讓人心好痛的The death of Romeo(羅密歐之死)

噢~噢~噢~~~~~~
看到Angel Corella悲憤地仰天哭喊,歐巴桑我的心都碎了XD

Alessandra Ferri排這段舞應該會全身烏青吧?
在地上拖行的那段,看得我全身也痛了起來T_____T

The death of Juliet(茱麗葉之死)


再來看看Alessandra Ferri與Wayne Eagling 的版本:

ㄝ~根本是大叔誘拐未成年少女嘛!
不過,仔細比較Alessandra Ferri的表演,果然,少女的羞澀與熟女的演技還是看得出差別;此外,(年輕時)青春的肉體與(資深時)高超的技巧在肢體上的呈現也會不同呀!

再看一段「大叔私闖少女香閨」吧!


同場加映:
Alessandra Ferri(Juliet)與Bryan Hewison(Paris)主演的:
「我~不~愛~你!」之「把你的手拿開!不~要~碰~我!」

噗ㄘ~

感謝油兔!
我的心情已經好多了!
呼~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