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這是一篇不是筆記的筆記

好吧!
我真的覺得寫這篇筆記有點啼笑皆非
但Fancy打了通電話來
轉述了大家的擔心
讓我覺得不寫不行......

雖然妮爸最近出了些意外住院
但上週已經出院回家(僅需要回診治療即可)
這段日子
雖然我還是得常帶著妮爸回醫院
但是妮爸的身體應該會漸漸好轉起來

下週或下下週妮爸可能又得住院
那是之前已經安排好卻因為意外而不得不延期的心導管手術

這也就是說:妮爸還在!
(寫這句話讓我覺得自己很不孝T___T)

這幾天
我跟往常一樣忙著一堆的事
也依舊在人前開朗大笑

其實
我很親的一位親人在7月14日很突然地離開了
可是
我沒來得及見他最後一面
也不被允許去送他最後一程

我的「不能參與」
讓我可以假裝著事情完全沒有發生過
所以我本來是一點也不想提及

我有太多的事要做
沒有時間讓自己悲傷
我覺得這樣裝得若無其事很好
因為
我一點也不想讓自己去相信
也不打算學習著去接受

昨天會在不小心的時候寫下
是因為有一些很滿溢的東西堵著我的胸口
讓我疼痛得無法呼吸......
而寫文字是我與自己對話的一種方式

但相信我
我一點也不想加重別人的負擔
所以
請不要擔心我!

我還好,真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