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偽裝成人類的外星人(一些Sylvie Guillem的影片)

上周日,上謝老師的「一個都不能少!」時,老師開玩笑地說,他一直懷疑刺客同學是穿著具有人類外表的偽裝衣,身上的某處一定有條隱形的拉鍊,一但拉鍊拉下來才能發現:裡面藏著一個外星人!

當老師這樣說著的時候,我很直覺地想到了Sylvie Guillem!

前幾天我在臉書備份了一部Sylvie Guillem紀錄片的連結,並與Fancy討論了影片中的內容(後來,發生了些有趣的事,這些後面有機會再寫。)

當時,我在討論串中提到:
「Sylvie Guillem是一位像神(機器?)一樣精準的芭蕾伶娜了!
所以當她在舞台上不小心滑倒時,人們非但沒有怪罪她的失誤,反而很高興地發現她是人類!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uWup6OV63g
(影片中0:24時)
因為她太強了,所以油兔上有太多她的影片,我就不用介紹了.......
7月17日 21:03」

雖然當時我是這樣講的,可是,我還是想把一些我看過的,關於她的影片,給備份到這裡來!

我是從這部影片才開始認識Sylvie Guillem


然後,是她14歲時於Paris Opera Ballet School上課的影片(因為影片不允許嵌入,請移駕過去收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2UQo8a5YQ

接著我因為貝嘉(Béjart)的《胡桃鉗》而看到了這部影片


及Béjart談Sylvie Guillem的影片


後來,我在另一個部落格看到一小部份Sylvie Guillem這部影片的介紹:
1 film (4) conceived by Sylvie Guillem (pat-1/4)


1 film (4) conceived by Sylvie Guillem (patr-2/4)


1 film (4) conceived by Sylvie Guillem (part-3/4)


1 film (4) conceived by Sylvie Guillem (part-4/4)


以下就是我一開始提到的紀錄片:
Sylvie Guillem, n°1


Sylvie Guillem, n°2


Sylvie Guillem, n°3(本影片內容需登入油兔帳號後始能收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z-1RMN7W9Q

Sylvie Guillem, n°4


sylvie Guillem, n°5


Sylvie Guillem, n°6


Sylvie Guillem, n°7.End


來看看一些她在著名芭蕾舞劇中的影片吧!
Sylvie Guillem as Sleeping Beauty




Sylvie Guillem as Raymonda


當然我們一定得來看看天鵝湖的啦!


有白就一定要有黑呀!


對啦!對啦!我最愛的排練影片怎麼能錯過呢?


Sylvie Guillem as Cinderella




Manon Sylvie Guillem and Zoltan Solymosi


我喜歡穿著硬鞋的現代芭蕾,以前,我po過Sylvie Guillem的In The Middle Somewhat Elevated了


現在再po另外一部影片
Sylvie Guillem- Herman Scherman 1


Sylvie Guillem- Herman Scherman 2


當然,我們一定要重溫一下,去年我在第一年紀錄po過的Boléro
Sylvie Guillem - Maurice Béjart - Boléro (Tokyo 2009)


我並不是太喜歡太現代、後現代、超現代的舞蹈......
不過,舞者的肌肉線條,特別是像Sylvie Guillem這樣,那,我們就一定得仔細地看看......
Sylvie Guillem in Two 2005


Push - Sylvie Guillem & Russell Maliphant


是滴!我最愛的幕後及排練影片又來了!
Sylvie Guillem in PUSH by Russell Maliphant


一篇文章一定要有一個結尾!
結尾的部份,我決定呼應題目及開頭的第一段文字,謝老師的話,還讓我想起我看過的一部影片......所以......
延伸閱讀:(從1:16開始看就可以了~_~")

刺客看到這部影片,應該會覺得想吐得要命吧?哈哈~

結論:說真的,我還真想把這篇的標題訂成「讓妳看影片看到死」...X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