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改頭沒換面

這篇是為了刺客!

先洗頭(我昨晚才洗過的耶xd)


設計師溝通及先修剪長度


吹乾


都快兩點了,T大嬸還沒吃午餐


邊吃午餐,夢亭邊開始幫我上第一劑(軟化)


加熱,以加速藥劑的反應速度


洗淨藥劑後,開始用離子夾夾......


上第二劑(定型)


洗淨藥劑後吹乾......


剪好瀏海後,設計師吹直我的頭髮


後來我忙著付錢及接盧姐姐來修剪頭髮,就忘了拍完成圖,只好拿今天跟朋友聚餐的照片代替了......

妳瞧瞧~我是不是該離開芭蕾圈走鋼管圈算了XDDDDD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