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阿目~我一定不是妳親生的!

7月23日
我種了三顆植體。

7月26日
我在受不了鳳梨的誘惑下,吞了一碗鳳梨泥,然後我的口腔黏膜都破光了......
(請見:筆記)

我在臉書「靠北靠目」地塗鴉,Facny告訴我:「口腔狀況不好不能吃鳳梨!」
當她們開玩笑地說妮媽是故意的......
我開始懷疑妮媽為什麼明知道我什麼都不能吃,還拿我蠻愛的鳳梨來誘惑我......

7月28日
我今天又差點被謀殺了!
是牛奶鳳梨耶!
我媽竟然切了一整盤的牛奶鳳梨要給我吃耶!

我相信我一定是被我媽撿回來的棄嬰!

前幾天,在臉書上,大家很熱衷於分享下面這部影片......


很多人開始回憶起她們的童年,發現,她們的母親們在飽受生活的壓力及青春的流逝後,都很喜歡玩這樣的遊戲,所以連「鳥鳥不見了」之類的悲慘記憶,也開始被挖掘出來......

我給妮媽看著這個影片,順便質問妮媽「是不是妳在我小時候,把我的ㄋㄟ ㄋㄟ給摘走了,然後沒給我安回來,所以我現在才這麼小?」

妮媽竟然很慎重地想了一想,才說:「妳小時候,我沒跟妳玩過『ㄋㄟ ㄋㄟ不見了』,所以妳的ㄋㄟ ㄋㄟ是自己不見的!」

哇哩咧!
就說我不是妮媽親生的吧XDDDDDDD
T______T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