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倒數兩天

帶走的......
帶小朋友出門,必備的一堆藥,一大堆的藥,一大堆小病小痛的應急備用藥!


小朋友的文具,雖然在那邊便宜,但之前買的,不帶去用,就又覺得浪費......


接上中國網路後,可以打台灣及美國的網路節費電話盒。


一堆芭蕾的書.......(有幾本還漏照了XD)


去年小M送的「粉紅喵」及盧小猴的「雪雪」加上一堆芭蕾的DVD


塗牆壁扮靚靚用的的部份傢俬,為了避免廣告嫌疑,所以故意拍得不清不楚~_~"(事實是,我手震了XDDD)


至於那些一大堆的三季衣物、貼身衣物、日常生活用品.......
我已經整理得一肚子氣,所以一點也不想拍了>"<

目前的進度:兩大(特大)+一小皮箱。
所以請不要託我幫妳們帶台灣名產去中國,因為我光扛行李就扛不完了,更何況我還要帶兩個小朋友XDDDD

帶不走的......
還在身邊的一些舞衣、片裙及好心Fancy幫我買的卻用不上的自黏彈性繃帶。


我的wearmoi帶裙舞衣合照(啊~漏了一件XD) 


答應倩儀老師要把她幫我做的所有美麗的裙子拍照放上部落格的,可惜我已經沒有時間再慢慢介紹了......
(售價請洽倩儀老師或舞藝蘇姐,謝謝!)


我最近的一些舞鞋們.......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