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倒數一天

啊~~~~(先慘叫)~~~~
我今天晚上一定不用睡了,因為我的箱子還沒收完啊~~~~~
T______T
可是,我上到了我最後兩堂的芭蕾課!還吃到好吃的冰淇淋!收到了很喜歡的禮物.......(謝謝~謝謝~)

在這最後幾天裡.....
我見到了一些我很想見很想見的人!
也找機會說了很多知心的話!

我沒有機會等到被我一直在等的老師,肯定地告訴我有進步,可是我覺得沒有遺憾了。
雖然我是那麼地不捨,但我曉得我不會放棄芭蕾的。

因為我感覺得到我的離開,讓很多人都感傷起來,所以,我知道自己必須堅強地振作起來!

我上網搜依舊搜不到對岸有我比較希望的芭蕾課程的資料,他們有很多國標、拉丁及肚皮舞課程,但是那不是我很喜歡的,然後,我發現他們也有鋼管舞的課程......
於是,T大嬸開始推理起來.......M字腿可以練turn out,倒掛鋼管可以練內側肌......
真的沒有芭蕾學,那咱們就去學鋼管舞吧!
學鋼管舞的話,就算沒有上課筆記寫,也可以寫閃亮亮鋼管歐巴桑奮鬥血淚史耶!
(因為已經習慣了在網路上寫文字,所以,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在新浪紀錄著我的生活.......
但是,總不好叫大家期待我寫一堆跟老公吵架、被小孩氣到發飆之類的台媽抓狂日記呀!)


好吧!
以上是我胡說的,像我這種倒吊肚皮會垂到脖子的人,這把年紀練芭蕾已經夠歹命了,沒必要去學鋼管玩命吧xdddd
但是,在聽我胡說了一通,妳的心情應該好一點了吧?

是的!
我該去收行李了。
這篇筆記也該寫完了。

我想告訴妳的是:能靠近自己的喜愛,是幸福的,請妳,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妳的幸福!

最後,我要送妳一首我聽了淚流不止的歌.......

(阿娘喂~我真的是笑到眼淚都噴出來了xddddddd)

我們要笑著說再見,因為,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