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一雙叫做"Tiffany"的硬鞋

我很喜歡逛舞蹈用品網站,這並不是代表我很閒很有錢!
其實大部份的時間,我只是在真正地「window-shopping」而已!
我有興趣的,是分析各個網站有哪些不同或相同的商品,比較它們不同或相同的價錢......

今年11月的採購計劃,應該沒有實行的必要了,因為去了中國之後,我根本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穿上舞衣舞鞋去上芭蕾課。
話雖如此,還是得趁著在台灣,網路還沒被封鎖之前,找個空上去逛逛。

今天,我突然發現一雙叫做"Tiffany"的硬鞋!

Capezio® Tiffany Pointe Shoes Hard Shank

128(型號) - Capezio®'s(牌子) "Tiffany" pointe shoe features a standard feathered toe box and wings, nylon binding and elastic drawstring to match upper, and a leather sole. Other features include a low vamp, sides and back. This shoe has So Suede® lining throughout the shoe providing a moisture absorbent and anti-microbial environment for the foot. It reduces foot odor, reduces mildew rot and fungus growth. So Suede® also provides abrasion resistance with a soft and comfortable feel.
(圖片及資料來源:http://www.discountdance.com/dancewear/srelated/style_128.html?SID=148579846)

此款硬鞋除了有三種不同的鞋寬(M-一般,N-窄,W-寬)之外,還有中等硬度的底板可供選擇,更重要的!他們隨鞋提供了免費贈品(讓我覺得很物超所值)!

想想~TiFFanY穿著"Tiffany",就讓我覺得是件很有趣的事!
啊~~~我真的好心動呀!
雖然我可能根本沒有機會再上芭蕾課了,我還是好想就一咬牙一閉眼地點點點地敗下去喔!
>"<

那些討厭我的人,應該也可以去買一雙穿穿,感受「把"Tiffany"踩在腳下的感覺」應該不錯吧!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油膩膩 提到...

我也想買這雙硬鞋,可是台灣根本沒得試穿呀....

TiFFanY 提到...

香港的霏影應該有得試穿,不過,穿過一次之後,我發現卡培嬌的鞋對我來說都太軟,算是一次性硬鞋啊~~(大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