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憤怒的拋物線

回來快兩個星期了,只上了四堂芭蕾課,可是其中的兩堂課,老師們都不約而同地提到了「拋。物。線。」!!!

唸文科的T大嬸,物理很沒概念。
還好,前一段日子,因為手傷,買了一個7吋的平板陪我度過「不能動」的時光。

而因為玩平板,而迷上了「憤怒的小鳥」,看看我的平板裡有多少個版本,就曉得我有多瘋狂了XDDDDD


這個遊戲的最大好處,是讓我終於明白了「拋。物。線。」!!!

從此,上芭蕾課時,我總是會記得:要做延伸多遠的「拋物線」,我就要多「憤怒」了!哈哈哈~

同場加映~真人版憤怒的小鳥XDDD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