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首息-紅豆泥」

我知道我前面四堂課的筆記還沒寫完!!!!!

對啦!對啦!
筆記還沒寫完,就先寫這篇五四三是怎樣?!

我一直堅信人是有許多面的,而妳看到的,或認識的那面,卻不見得是她最真實的樣子。
學成人芭蕾的TiFFanY,從開始寫芭蕾筆記起,就一直是個搞笑、粗線條、遲鈍、講話跟笑都很大聲的大嬸。
要這樣的大嬸,突然一本正經地像那些「驕傲的好學生」一樣寫那種筆記,說實話,就像看那些導演很棒,可是演員很爛的偶像劇一樣,連我自己都看不下企xddddd

所以,看偶像劇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看看有趣的廣告來振奮一下......


笑也笑完了!
是滴!
總算要言歸正傳了......

2011/08/07的午後,太陽很好(可是後來下了場雨xddd),我剛好抽得出空,所以便決定把握機會去上瑞穗老師的芭蕾預備課。

我在16:45左右到舞藝,換好衣服,準備上17:00的課。
眼看上課的時間越來越近,可是瑞穗老師跟慧玲卻還沒梳包包頭,便覺得有點納悶。
當慧玲終於開始梳頭時,雞婆的我便催促了兩聲:「快一點,要上課了!」
正在梳頭的瑞穗老師聽到了,頭也不回地,氣定神閒地說:「還早咧!」

還早?!
我到舞藝都換好舞衣、上完洗手間、跟同學「拉勒」了幾句,就算沒有16:55也有16:50了呀!
怎麼會還早呢?!

原來是前一堂課的K老師遲到了15分鐘,所以我們的課應該也得被迫順延15分鐘!!!!!

因為,T大嬸是從深山裡來的,而且大嬸雖然已經快40歲也「做人老目」了,卻還是有門禁。
所以,如果我沒有搭上18:55的火車去接19:30的巴士,那我就得走到半夜或者搭小黃回家。
而很不幸的,周末的台鐵的列車就跟那堂的K老師一樣,遲到是正常!
令人佩服的是:台鐵幾十年來,哪天不誤點?而一年前,總是不準時下課的老師是這樣,一年後,卻也還是這樣!!!!!

眼看已經過了上課的時間,A教室裡還是此起彼落的鼓掌聲(分組跳完,另一組要鼓掌),無奈的我,只好先跟瑞穗老師說:「老師!我今天又要當『首息』(首先休息)了!要不然我就回不了家了!」

瑞穗老師像是非常瞭解地咯咯咯咯笑了起來.......
(啊~我都還沒解釋,瑞穗老師就已經知道「首息」的意思了嗎?!)
「好!好!好!今天特准妳當『首息』!」老師邊說,還邊咯咯咯咯笑著。
(呵呵~瑞穗老師的笑聲真是舞藝一絕呀!讓我在離開的一年裡,常常地想念~)

結果.......
都17:10了,「首息」T大嬸還站在更衣室外,聽著MP3地等上課。

「屜~昏~泥~!」
(咦?!有人在叫我?!是剛剛打過招呼的人嗎?!)

轉頭過去尋找......
看到站在樓梯口的,人群裡的,溫老師笑笑地看著我,又叫了聲:「屜~昏~泥~!」
(老師是笑著的,所以老師沒有生我上週翹課,也沒有生「辟邪」及「說假話」的氣嗎?!)
看到「芭蕾媽」的我也很高興呀!
笑笑地喊「老~師~」!
(啊~這個時候,是不是應該要跑過去擁抱?)

這時,我感覺到,來自我的右半部,有許多齊發的箭,咻~咻~咻~咻~咻~咻~咻~地朝我射來........
(是來自圍繞在老師身旁的「那些」,因疑惑加妒嫉而投射來的目光嗎?!)

在這一年中,我一直衰運連連,讓我很懷疑:該不會就是之前得罪了「那些」?!所以要遭受這樣的「報應」?!
那麼,我應該要在此好好地澄清:我真的不曉得老師為什麼笑笑地叫我?我也真的沒有想跑過去的意思!
所以,請「那些」高抬貴手,不要埋伏在我去舞藝上課的路上暗殺我!請不要再用拖鞋打我的小人!也請不要再對著我的大頭照吐口水!謝謝!

這時候,遲遲不下課的堂課終於在全班鼓掌了,芭蕾預備課終於要上課了!
大家開始往教室入口湧去......

結論:我還是被扣點點了T_____T

我想,我改名叫「紅豆泥」好了!
因為,已經煮爛了,沒有點點好扣了XDDDDD
而,「首息-紅豆泥」,聽起來好像也還不錯!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