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給跳芭蕾的Kitty

咳~
要我這樣正經地寫封公開的信給妳,說實話,我還真有點緊張......
可是,我真的很想跟並不是太熟的妳說說話......

我記得妳會來看我的筆記,所以,我想寫在這裡。

我一直很想告訴妳:我很謝謝妳! 

當別人都以為我是個無所事事,只要躺在床上吃掛在脖子上的大餅就好的人時,是妳站出來幫我辯解。
謝謝妳曉得我是怎麼樣壓縮我的時間拼了命地去上課,下課後又怎麼埋頭寫芭蕾筆記;謝謝妳理解我並不是閒得發慌才無聊地跟別人討論芭蕾...... 

當我剛到中國,覺得很孤單無援,又無法跟台灣的大家連絡上的時候,是妳加了我的微博並給了我很大的安慰。
雖然我的微博被一些人關注,但其實我甚少與她人有太多的互動,依舊非常孤單的我,總是惦記著台灣,總是千方百計地想爬回facebook,哪怕只是靜靜地看著,關心著大家是否安好而已...... 

可能很多人覺得我玩facebook玩得很瘋,也應該有不少我好友名單中的人,對我總是洗她們的版感到不耐而選擇隱藏我的訊息(事實上,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自己主動設定不讓我的信息出現在某些組群的人的牆上);最近,我在facebook上發佈的許多訊息都是設定為公開的,那並不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多重要,也不是因為我想讓多一些人看到我,我不否認我的確是想用這種「疲勞轟炸」的方式,讓一些老死不相往來的人,將我從好友名單中拿下來。

然後,我看到了妳的訂閱及妳的「讚」。 

妳沒有給我「加入朋友」的通知,所以我一直沒有主動送通知給妳,儘管我一下子就知道是妳。
我總覺得「人做什麼或不做什麼,必定是有自己的理由」,我們不是別人,不能知道別人的理由是什麼,可是我們必須學會尊重與理解。

我很感謝地,也覺得很安慰地,持續且公開地分享,我最近的生活。
因為,我知道妳在。
而我很珍惜這樣安靜卻不曾離開的友情! 

但是我的facebook是公開的緣故,在被人氣很旺的老師留言後,會有不認識的人過來訂閱,那便並不是我的原意了。
所以,我在剛剛送出「加入好友」的通知給妳(想把公開的設定改為只限朋友),儘管我有點後悔,或許不該這樣破壞目前的默契......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