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下雨了 (米拉拉(林慧玲))

專輯:紅裙子
音樂類型:國語 / 流行
發行日期:2011/4/27

作詞:吳洛纓
作曲:米拉拉(林慧玲)

聽 幽暗的天空裡
誰笑得多輕盈 傷痕都痊癒
我的心 輕輕的放著你
珍重的藏著你 守著等雨停

南風 輕輕的吹著你
深深的想著你 在我的心底
穿過 孤單的暴風雨
牽著手看著你 眼裡有淚意

翻開 我的日記 書寫 好多過去
雨聲滴答滴 墜入深夜的夢境
聽海 波瀾不息 敲醒 我的夢境
浪潮來又去 讓愛永遠的潰堤

我如何找遮蔽 愛的吻 只想蝕透你
我如何能忘記 擁抱過 哭泣的你

下吧 下一場雨 等一個 好天氣
走吧 隨風去 等明天 天晴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