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關於C cup的臉書對話

話說那天叫阿明不要再做重量訓練,因為他已經有C cup,再練下去,就會把tutu撐到迸開......
然後,我跟阿明開始半認真地討論了一些話題,讓我想備份起來。

阿明~阿明~
我也有說過你胸部太大的事呀>"<
都給人家忘記!哼~~
(我又想起倢伃老師說你胸部大時的表情了!噗~~~)
 ·  ·  · 友誼記錄網頁 · 2月22日 18:50 · 

    • Damien Lin 我還以為你只是為了讓上課輕鬆尋鬧找開心亂說的。不過去61沒多久,謝老師就有叫我多做重訓。

    • 替昏妮 倢伃老師也有說啦!所以代表那是事實!
      重訓是為了雙人舞,阿明有打算朝那邊發展嗎?!(大驚~)


    • Damien Lin 上次有人問我要不要上硬鞋的課,說會進步更快。我聽到硬鞋一雙要近二千元,就打住了。

    • 替昏妮 你的腳多大?我從中國幫你帶,這裡便宜!

    • Damien Lin 多少錢啊

    • 替昏妮 台幣500就有一雙很OK的

    • Damien Lin 會不會我是舞藝第一穿硬鞋的男子⌒﹌﹌(雖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但想起還滿怪的…。倒是上週四上小阮有的入門時,讓我有一點挫折感。我私下再請教你。
      2月22日 22:48 ·  ·  1

    • 替昏妮 你不會是第一個!因為在國年老師的專卡班,我已經看過另外一個科班男生穿了。
      你寫私訊給我,我有空就會回.....
      學芭蕾一定會有挫折!但重要的是,要想辦法再站起來!
      加油喔!

      2月22日 22:50 ·  ·  2

    • 陳代玲 好久不見~德明,我也加入硬鞋行列了
      快來一起痛腳指吧~(踩上去的時候,一雙鞋很貴也不會心痛的,因為腳指頭更痛~^^哈哈)
      但是收穫每次都會很多喔

      星期四 0:17 ·  ·  1

    • 替昏妮 踩上去的時候,一雙鞋很貴也不會心痛的,因為腳指頭更痛<<<<小代說的真好呀!哈哈哈~

    • Damien Lin 小代:真的很久沒見了,近來好嗎? 有機會的
      星期四 22:48 ·  ·  1

    • 替昏妮 Damien Lin:其實我不建議你上硬鞋課耶!我也不覺得你上硬鞋會讓你的芭蕾進步神速耶!
      但如果你是想藉由硬鞋來壓腳背,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不知道是我的芭蕾潔癖還是什麼其他的原因,也或許這樣說會很討人厭,但我真的每次看到那些明明就不turn out或膝蓋打不直的人踮硬鞋,就會有一種非常悲哀的感覺........

      基本功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捨本逐末......

      12 小時前 ·  ·  2



阿明~
胸部這麼大就夠用了xdd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5Zqk7U15Wg&feature=related
www.youtube.com
ROBERTO BOLLE & FRIENDS AL TEATRO ANTICO DI TAORMINA - TAORMINA ARTE 2009
 ·  ·  ·  · 友誼記錄網頁 · 星期五 8:51 · 
  • 堤上柳和 Damien Lin 都說讚。
    • Damien Lin 可是我每次做完重訓,第二天上芭蕾後,都會被小阮老師說:不要駝背,重心再往前傾一點。」讓我覺得是不是不該去練。
    • Damien Lin 這個問題我應該去問妳的芭蕾阿母,因為我有幾次在健身房遇到他。
      星期五 21:53 ·  ·  1
    • 替昏妮 他前天有回答你呀!
      就像溫老師說的,練完重訓肌肉會成塊狀,如果再去練芭蕾,是可以將結團的肌肉拉長,這樣肌肉的形狀會很好看。
      駝背也是我的問題,但是現在上芭蕾課,我會盡可能提醒自己線條要拉長。
      芭蕾的重心要往前一些沒有錯,因為你的重心必須放在前腳掌,你才有辦法隨時踮立起來呀!
      我記得溫老師說過我跳不好就怪51的地板。
      所以,重訓不是造成小元老師說你的原因!哈哈哈~
      星期五 21:57 ·  ·  1
    • Damien Lin 腦子裡建檔完畢,謝謝。
    • 替昏妮 
      這是一個過程。
      你必須在過程中一直犯錯誤,然後一直修正。
      有人指出你的錯誤是很好的,因為你可以省去從完全沒意識到發現自己有錯誤的時間。
      學芭蕾後,我發現我開始會跟自己的身體對話。
      我常常會看芭蕾影片,然後問我的身體:「妳可不可以做到這個細節?妳可不可以把這個影片上的動作做到八十分?......」
      然後我的身體就來試試看。
      做不到!那怎麼辦?我和身體就一起想辦法來解決。
      沒錯!有時候一些問題在當時改過來了,可是一段時間後又犯了,沒關係,那我們再同心協力地再改一次.....
      有些話我覺得現在沒辦法跟你分享,並不是我想藏私或什麼的。
      而是你跟你的身體還沒有到一個階段,我說了也只是空講,你還沒辦法體會得到。
      重心往前,並不是挺胸往前,而是你必須完全地站在你的前腳掌上。
      試著找一下感覺吧!
      星期五 22:11 ·  ·  1
    • Damien Lin 很受用,收到了,謝謝哦
    • 替昏妮 不客氣!應該的!
      遇到挫折或有問題要說,我們就算不能像老師那樣給你專業的幫助,但還是可以給你經驗分享啦!
      你不孤單!要記得!
      星期五 22:25 ·  ·  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