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不需要為八卦想標題XD

謝謝一直以來的默默關愛(無論虛擬世界或現實世界)!
謝謝一直以來如影隨行的跟隨(即使是黎明的清早或寒冷的深夜)!
謝謝一直把我當成生活重心配合我的生活作息(到底是怎麼能做到我一上Facebook,就馬上跟著上的?!)
謝謝就算是我遠赴大陸也一直不捨得忘記我,而永遠把我放在八卦閒話跳舞討論的話題中!

我這一生何得何能?
怎配得到如此厚重的愛屋及烏的「深愛」?!
怎配被從來沒有交集沒有往來互動的妳放到Facebook的「摯友」名單中?!

對!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只是不想說!

就像我知道
即使我都離開那個地方飛去大陸很久了,在那個圈子裡,還是會被人討論,因為那是人性一樣。
我還知道,有很多以前發生過的,我在上課中所遇到的不公平對待,卻打死不寫筆記,頂多在FB寫寫不指名道姓的發洩文字,卻被完整地並幸災樂禍地像Live轉播(誇大好像是必要)般流傳出去時,並沒有什麼好讓我感到出奇的那樣!

因為,我很早就理解到:
很多事,我完全封口,連最要好的朋友都不說!
卻無法封住在現場的其他人的感受;也無力阻止她們如何迫不及待地到處去表述她們的感受。


很多事,我不會說!
很多事,我不想寫!
因為那不關別人的事!

即使我知道了,我沒有主動刪朋友或封鎖,也不曾說給別人聽。
但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那種完全不互動卻暗中窺視著我一舉一動的行為!
所以儘管我深明妳的「深愛」,卻不得不把妳放進「限制」名單中。

我說過,只要不惹到我,那麼忙的我,並不會浪費手指去理那些在暗地裡的垃圾事!

但,我現在應該可以說了......


我有另一個「地分妮」的facebook帳號,我一直沒有公開說過。

這幾天,因為怕擔心我的人找不到關了「Tiffany」那個帳號的我,而悄悄地留了很小的「地分妮」帳號連結在部落格裡很角落的地方。

在我表現得像要永久關掉「Tiffany」版的幾天之後,我前夜剛剛回去整理準備補筆記的資料,發現一直「深愛」著我的妳終於肯刪了我!(謝謝!)
在我還來不及歡呼的時候,ipad螢幕太滑地很碰巧地在兩個帳號切換中,不小心發現了妳竟然已經發現了我「地分妮」的帳號,並封鎖了「地分妮」那個帳號?!

我想,我知道妳早不刪晚不刪,現在才刪朋友,是因為妳覺得我終於跟妳的愛人鬧翻了,所以不必再花時間精力監控我了!
可是我想不通的是:只是刪掉卻不封鎖還有很多共同朋友「Tiffany」的這個帳號,卻去封一個我根本不可能會告訴妳,也根本不打算加妳的帳號是為什麼?

因為相信人性本善的我想相信,妳只是刪掉了卻因為我當時關版而封鎖不到,才繞了一大圈去封到誤會是同一個的那個帳號!
所以我又開啟了「Tiffany」那個帳號,讓妳還有機會再去封鎖一次!

但是,因為我真的已經很厭倦那些窺探。

所以我還是決定把部落格中所有會透露我現況的同步更新工具都刪除!
因為它們透露出了我打算上哪些課!
而讓明明就只會在那兩堂我不再會去上的課碰到的妳,這兩天卻「碰巧」一起上了婉瑜老師的芭蕾入門II課及瑞穗老師的芭蕾初級課。
(我曉得妳這樣是在幹嘛!但很抱歉,我在教室,就是專業學生!所以妳絕對別想看到什麼!而説實話,這樣的鳥事,也影響不到我什麼!)

被迫刪除掉我部落格中同步工具的事,對我來說,其實並不公平!
因為有一些讀我文字很多年的追蹤者,他們跟了我很多年了!
而我是個喜歡到處換地方寫文字的人,而並非所有人都習慣使用「訂閱」功能!
這勢必要我又回Facebook洗版XD
噗~

總之,謝謝妳那麼「深愛」過我!
還謝謝妳主動刪除我!啾~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