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2013暑訓之七夕限定

2013-08-13,是七夕。
雖然在我的記憶中,七夕被喚成「中國情人節」是這幾年的事!
而人們根本不記得這個節日原本最婉約美麗的那個部份......

但這年頭生意難做,總要讓店家商家及餐廳有機會海削一筆(刪除線)維持生計,所以善良的消費者們只好劈腿的劈腿、找老王小王的找老王小王、養小三小四小五小六的拼命養下去,不然一年搞出那麼多個情人節,沒有多準備點情人,要怎麼消耗那麼多個節日?!

比較可笑的是這個「中國情人節」的「中文式英譯」,就像中國的家樂福曾經因為「乾貨」的簡體是「干貨」而出現「F***(嗶嗶嗶此處已被消音)food」的中英對照標示那樣啼笑皆非一樣,Valentine應該很好奇Chinese Valentine是誰?
噗〜

總之,七夕還是個節日,所以,要做點特別的事......

於是,在芭蕾課之後,我在汐止火車站前,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的公車站,完全撩落去地,在大庭廣眾的眾目睽睽下公然劈腿了......


這其實是有緣故的......

很好!
我又說到做到了!
只不過,上完的,不是瑞穗老師的芭蕾初級課,而是小元老師的芭蕾預備課!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