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2014/12/17,深圳,寒冷。

每週三早上,是我到市區趙宇老師的青少年芭蕾舞團,跟其他深圳地區從事北舞芭蕾考級教育工作的老師們,ㄧ起練功的固定行程。
ㄧ直,我們練的都是北舞芭蕾考級第八級的內容。
在十月份我考完四級教師證後,我們開始練五級的內容。

今天,在我照慣例去練功的中間休息(換硬鞋),Eva老師偷偷地拍了幾張我在等別的老師換好鞋的時間裡,無意識地壓腳背當暖身的片段......




其實從12月起,我跟要ㄧ起去考五級的小玉老師,ㄧ週練習四天,每次練一個小時左右。
我每次都攝影,然後晚上睡前看影片,總結ㄧ下自己的問題,然後刪除影片(因為記憶體存儲空間有限),第二天再錄新的......

我在刪掉下面這些照片出自的那段影片前,截出了ㄧ些圖,因為罩在舞衣外的那件短袖小毛衣是媽媽送我的,這是她年輕時ㄧ直留下來的(後來因為太胖,所以穿不下),所以我想留下我穿這件對我有特殊意義的毛衣的圖像。






目前我會用這樣的方式寫部落格,因為,我暫時想用這樣的方式紀錄我存在的曾經。

同場加映:繼北七的「深圳無影腳」後,請觀賞瘋狂T大嬸之玩壞的美拍(http://www.meipai.com/media/204849513)!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