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影像】2014/12/18,感冒

這陣子好冷,在學生與同事相繼感冒後,我果然躲不掉地也倒槍了......
週五晚排練,週六一天的課加晚上排練,周日是我的休息日剛好加緊練琴(週一下午的大提琴課,老師要驗收!),眼看下週就是忙碌的聖誕周了,目前排不出時間來練功,所以還是決定撐著去......


我目前的練功影片都是一鏡到底,如果時間與體力許可,便會做兩套,以不同角度拍攝。
昨晚試圖把影片上傳,但翻牆網速超慢,檔案超大,所以只好隨便剪輯了,終於縮小了檔案後才順利上傳。
但這花了我不少時間,所以有點煩悶,不曉得我還能這樣堅持多久?

這雙硬鞋是之前這裡寫過的那雙科技硬鞋,雖然它的鞋箱已經軟到不行,但底板卻還是可以撐得住在把桿做練習,這是我一直捨不得把它送給學生(我會把我穿一兩次就變得太軟了,但對學生來說還很硬的新硬鞋送給她們穿)的原因!

1月份的考試,我是不是應該抽空去趟香港再帶幾雙硬鞋?
目前三沙的FRD的加硬(XHS)已經在市場斷貨差不多一年了,工廠也一直以沒有辦法進到原料而停止接受訂做;在考四級時買了NO.7與909應急,但始終不是合腳的硬鞋!

說來好笑,都已經學芭蕾那麼久了,卻還是找不到一雙合腳舒服又耐穿的硬鞋啊!唉~~~~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