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2014/12/19,辣條

辣條是我來大陸後發現的一種很神奇的「食物」!
呃~我其實並不太確定它是不是食物?!因為它的原料有可能是舊皮鞋,它的生產環境可能比無人清掃的公廁更髒......

好吧!
這種東西,摸著良心說,身體不好的我是最好別碰的,但辣條最近實在太紅火了,而今天深圳的十度低溫把我的腦子凍壞了!

所以,去練功的路上,我頭腦一熱,就......



今天依舊是練五級的內容,依舊穿硬鞋做把桿的部份,硬鞋是K.H. Martin的Karolina SH3-H,依舊感冒當口罩怪客中,依舊一鏡到底錄影(因為今晚幫學生排練到九點,明早八點半開始一天的課,所以我不打算再熬夜剪影片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吃了辣條,所以從第一套組合開始,我就開始女神(經)附身地開始玩起身上的配件......






辣條的功效一直持續到練完功......
即使是十度,平常超怕冷的我還可以這樣伸著腿玩自拍XD

最後竟然把口罩戴到頭上......

結論:辣條,還是少吃為妙!噗~~~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