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2014/12/21~24,牆

又是幾天沒有更新了。
其實還是一樣的活著。

工作、生活、練功......忙碌......
一樣隨手拍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一樣就那樣靜靜地丟到網路硬碟裡,如同以往大部份丟上Facebook的東西一樣,不管是多麼深刻的感動,多麼熱淚盈眶的片刻,多麼開懷的歡笑......,都會淹沒在時間的動態流裡,變模糊,被淡忘,到最後像不曾存在過般地被遺忘。

為什麼又開始回這裡寫?
因為......
即使有一天,或許blogger會像msn,無名......一樣,被時代淘汰而永遠地消失,但我還是希望在它還存在的時候,能幫我保留,我,曾經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一些紀錄。

可是,中國大陸的網路屏蔽是很令人傷痛的啊!
即使是努力地翻過高牆,上傳一小段練功影片所需要的時間成本高得讓人付不起(請見下圖),而這其中還不包括隨時會從牆上跌下去。


好吧!
不妥協不認輸一向是我的倔強,那麼,就艱苦異常地繼續努力吧......(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