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2015年寒訓第一~二堂

去年底開始又回來寫筆記,但因爲後來網路翻牆的異常困難,接踵的北舞芭蕾考級教師證的培訓與考試(1/19~23),以及學生的考級(1/31)與學期末成果展的匯報演出(2/1),所以今年初這裡又呈現人去樓空的狀態......
2/1演出完後,迫不及待地跳上飛機,於晚間11點左右回到了家。
2/2白天忙完了ㄧ些急迫的事,傍晚便從小元老師的預備課開始今年的寒訓......

第一、二堂分別是小元老師的預備課與媛婷老師的入門二。
重點:
1. grand rond de jambe jeté:是grand jeté,在空中最高再接rond de jambe。
    無論是en dehors還是en dedans,都會經過一個外開的,小的attitude。
2. 動作腿保持外開伸直的向後slide down,其實只是主力腿在動作腿後點地的狀態下做grand plié。
3. 轉圈的三要素:推地的腿,環抱的手以及完全直立的軸心。

至於那些身體的基本形態,節奏的問題,就自我該有意識的。

有圖有真相之第二堂寒訓課的親愛的戰友們!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