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你,雖然在我的視線之外,但依然在我的記憶之中......

一直很喜歡大提琴的聲音及它所蘊含的深沉感情......
繼幾年前開始學芭蕾之後,我在去年開始學大提琴,僅管目前還在「殺牛」的階段,但我想,這也是會堅持走下去的路......

是從「孽子」原聲帶開始聽范宗沛的,而林海是因為范宗沛而開始的......
豎琴對我來說,是很陌生的樂器,但我的好朋友貝拉應該很拿手......

然後,我今天一直在聽這首......

同場加映曾經在這裡(但找不到是哪篇)介紹過的四把提琴的Oblivion......


全專輯試聽請往這裡......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