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因為我是粉絲

一直對Isabelle Ciaravola很著迷......
  

我想,只要看過巴黎歌劇院幫這位1972年3月12日出生,從1990年起就進劇院,卻直到2009年才升為首席的Isabelle Ciaravola,出的"Sur les Pointes avec une Etoile"的DVD(不管是廣告片或網路截取的部份片段),應該沒有人會不認識她吧?!
延伸閱讀:個人經歷請參考:http://en.wikipedia.org/wiki/Isabelle_Ciaravola
相關筆記請參考:Sur les Pointes avec une Etoile(2015/02/21更新影片連結)與TiFFanY的筆記: 巴黎歌劇院新硬鞋教程DVD

Isabelle Ciaravola於2014年2月份退休後就一直從事教學工作......
在Facebook看到她的側錄教學影片,還是愛到不行啊~~~~
所以,應該備份到筆記裡分享。

多麼黏、多麼抓,怎麼吸......




是停在外還是停在內.......




我最喜歡的把桿組合啊~~~~




什麼是銳利,什麼是質感,像小元老師課上問我們的:「哪個動作是快的?那個動作是慢的?」
然後,我真喜歡她的隨性......




即使是穿教師鞋示範硬鞋動作,妳依舊可以看得到每個她想強調的細節......




最後一段影片是我自己最喜歡的......
雖然我的偶像出現的畫面不多,可是課堂音樂很棒,是鋼伴老師的功勞,我們應該要花點時間給他一些畫面!(呃~我又在擺爛了XD)
我之所以最喜歡這段影片,是因為妳可以從已經轉任教師的Isabelle Ciaravola是怎麼樣在課堂上糾正學生的。
那些今年寒訓裡老師說過的重點,糾正的問題,在影片中妳也可以看到這是很多別人會遇到的......




在哪個位置做哪些事,在哪個角色就該怎麼演,是很難的人生課題。

我想,我永遠是Isabelle Ciaravola的粉絲!
因為她是女神般的舞者,也是是負責的好老師!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